接下來的時間真是難熬,上課時,鄭鎌那混蛋不時已邪氣攻擊我和岡特,下課時還不離開我附近,害我還得裝作不在意,和乙琳聊天,我也只能趁大家不注意時對看著我笑的鄭鎌狂比中指。

「怎麼辦?」岡特和我在欄杆旁小聲交談。

「怎麼辦?看著辦。」我隨意應道,他又來了!

「我看下課後就直接回總部。」岡特提議。

「廢話!你以為我沒想過嗎!」我說道,一出校門他八成就攻擊我們了。

「順便把乙琳帶回去。」岡特繼續說。

「嗯,我知道。」我已經想過了,等一下就找個理由把乙琳找去總部,不然她可能會有危險,誰知道敵人幹的出啥事。

 

上課後,最後一節了。

「乙琳。」我推了推乙琳的桌子。

「什麼事?」乙琳把注意力從課本轉到我這。

「幫我複習明天的模擬考好不好?」我小聲問道,爛爆了的理由。

「可是我不能留在學校耶。」乙琳說道。

「那怎麼辦?」我假裝苦惱。

「你來我家?」乙琳提議。

「不好吧,我會汙染正妹房間的純淨空氣。」我隨口掰掰,但如果真能去妳家,我當然好,但當下的情況不允許我自私。

「那,我去你家?」乙琳提議。

「要嗎?不怕我對妳怎樣?」我笑道,心裡超爽。

「你敢對我怎樣,我就打你。」乙琳不在意的笑笑。就這麼拍板定案囉,剛放學時,大叔和公爵應該不在,就說飆哥是我老哥就好了。

 

「噹噹噹……」下課鐘聲悠揚,同學們收拾書包準備閃人,我將早已收拾好的書包慎重的放在岡特桌上,小聲對岡特說,「今天工地你就自己去吧,書包順便幫我載回去,我要載乙琳。」

「混帳,你知道今天徐山大哥的工作特別多嗎!」岡特不爽。

「拜託一下啦!」我只能低聲下氣的拜託他。

「我要看到誠意!誠意!懂嗎!」岡特。靠!得了便宜還賣乖!得寸進尺!

「幹,這禮拜和下禮拜午餐我請嘛!」我低吼。解釋一下,不是小慈不幫我們準備便當,是因為小慈在班上很受歡迎,如果她帶跟我們一樣的便當,會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這才對嘛,這就是我要的誠意啊。」岡特和藹的拍拍我的肩膀。

「岡特不是住附近,要不要順便來複習。」乙琳微笑加入談話。

「不了,熱血青春的男兒放學後就該在球場上奔馳。複習?我呸!」岡特一邊拒絕乙琳的好意,還不忘繼續度爛我,「哪像冠仔,一點都不男人!」

幹!要不是要保護乙琳,我肯定再球場上抄你一百顆球,巴你一百顆火鍋!

 

「你平常都怎麼來上學啊?」乙琳好奇的問道。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我故意裝神秘,手上卻拿著銀色的腳踏車鑰匙。沒錯,我和白癡岡特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上課,俗話說的好,吾資之聰,倍人也;吾材之敏,倍人也。屏棄而不用,其昏與庸無以異也,具備英雄體質的我們固然很厲害,但如果缺乏大量的訓練,還是沒有多強,所以我們在大叔半威脅半要求的情形下,每天早上騎腳踏車穿越險峻的路段,到學校上課。

「騎腳踏車?很環保啊。」乙琳微笑。

「怎麼辦?只有一台腳踏車。」我微笑,其實早就想好了。

「你載我啊!不然我騎你跑喔!」乙琳輕輕的敲我一下。

「當然我載你,我體力可沒那麼強。」其實辦的到。我坐上腳踏車,坐好了之後,乙琳側坐在我後面,雙手環住我的腰,身體輕輕的靠在我背上,唯一可惜的就是學校制服很該死的男女都是褲子。

 

大約經過了五分鐘。

我在附近最有名的飲料連鎖店停了下來。

「想喝什麼,我請你。」我下車,並把腳踏車固定住,乙琳也從後座下來。

「那就冰紅茶就好了。」乙琳說道。

我走到店裡,這家店的老闆我很熟,表面上是飲料店,其實是英雄總部的事業,不然政府的補助才那麼一點,我族也得自己想辦法掙一點錢。

「小亡,交女朋友喔。」老闆叫黑豹俠,五十幾歲了,已經退休了。

「你要這樣說也可以啦。」我隨口答道,「冰紅茶兩杯,好喝一點喔。」

「是是是。」黑豹俠轉身處理我的飲料。我轉身看向待在腳踏車旁的乙琳,她不愧是校花,馬上就引來五六隻蒼蠅,我正想過去驅趕蒼蠅的時候,卻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靠向乙琳。

「不用去救你的女友嗎?」黑豹俠問道。

「我想應該是不用了。」我微笑。

 

事情的經過。(從我的角度描述)

「嘿嘿,小姐長的很漂亮嘛。」帶頭的痞子露出淫笑。

「你們想幹麻。」乙琳鎮定的說,著急的望向飲料店。

「陪哥哥出去玩玩吧。」其中一個小混混說道。

「不要。」乙琳緊張的抓著腳踏車把手,不過我看了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已經看到救兵了。

「丙溶液老大,直接把她抓起來吧。」一個看起來很俗辣的癟三怒斥。二話不說,流氓就是流氓,丙溶液老大上前拉住乙琳的手。就在這時候,一個飛快的身影竄進丙溶液老大身旁,手刀一敲,丙溶液老大瞬間放開乙琳的手,就在丙溶液老大放開乙琳的手時,那身影立刻將手肘揮往丙溶液老大的臉,丙溶液老大就這樣向後飛去,倒地不起。其他的臭俗辣眼見群蟲無首,不到兩秒就逃光了。

「烏大哥!」我這時提著兩杯冰紅茶向兩人靠去,烏大哥就是指剛剛救了乙琳的人,本名烏雷轟,中國五家排行第二的烏家的第五十六代傳人,之前和我見過兩三次面,算的上是老朋友了。

「嘿,冠仔。」因為我用暗號告訴烏大哥乙琳是普通人,所以他叫我冠仔。

「好久不見,啥時回來的?」我一邊微笑一邊拍拍乙琳的背。

「女朋友嗎?很漂亮喔。」烏大哥和藹的對我說道。

「不是啦,同學而已。」我說,乙琳沒反駁,只是害羞的低下頭,爽!

「剛回來,有事要找你叔叔。」烏大哥微笑,很親切的前輩,然後他把我拉到一旁去,低聲對我說了幾個字,

「幫我回去告訴大叔和公爵,台灣告急,魔尊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99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