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剛剛講完話你就怪怪的。」乙琳問道,我和她正以高速在路上飆著車。

「沒有,沒事。」我回應。雖然沒聽過啥是魔尊,不過烏大哥認真的表情告訴我,魔尊不是好惹的,再加上通知大叔,代表事情一定很嚴重。算了,先不理這些有的沒的,畢竟現在正在和正妹約會,呃…應該算是約會啦。

 

大約又經過五分鐘。

終於來到我一直很期待的路段了,接下來只要一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總部了,而在到達總部之前呢,是一段又長又斜的下坡,熱愛吹風的我,通常是不會壓煞車的。

「乙琳,接下來有一段大斜坡。」我。

「?」乙琳。

「我喜歡吹風的感覺。」車子慢慢的滑過最後的平地。

「?」乙琳。前輪進入下坡,後輪滑下,乙琳整個上半身趴在我的背上,雙手緊緊的環抱住我的腰,一個字,爽!

「所以我啊,都不煞車的。」車子以高速衝下坡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乙琳發出尖叫。

「下去之後啊。」車子繼續衝,大約過了四分之一個斜坡。

「啊啊啊啊啊!」

「再過一條河就到了。」四分之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河上有一座橋可以到對面。」四分之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通常都不走橋的。」到達平地,車速還是很快,橋在我右前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車子筆直前進,滑上一塊架在橋邊的木板…

「唰!」

「嘰……!」

 

河的另一岸,腳踏車停在一旁,我和乙琳在河岸旁坐著,靠在一起望著河面,多麼甜蜜又完美的畫面啊,唯一不協調的就是乙琳正用力的擰著我的手臂。

「喂,對不起啦。」我抱歉的說,乙琳雙眼紅腫,剛剛哭過,等等,別罵我,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啦,我真的習慣這樣飆啊。」剛說完,乙琳擰的更用力了。

「好啦,別生氣了啦。」我安撫的摸摸乙琳的頭,卻換來乙琳重重的一拳。

大約凝望了河面五分鐘左右。

「好啦,再不回去複習,今晚你就要在我家過夜耶,傳出去不好聽吧。」我無奈的瞎扯道。

「白痴。」乙琳笑了,捶了我的頭一下,站了起來。

走回了總部,已經四點四十幾分了,我打開門後,迅速的往裡頭看了看,嗯,大叔、公爵跟阿飄都不在,飆哥在看電視,大姊頭-一個穿著白色T-恤,深藍色牛仔褲,身高大約一百八左右的女生-躺在沙發上睡覺。

「喀擦。」我推開門,飆哥瞬間瞪向這兒。

「冠仔?」飆哥警戒的看著乙琳。

「老哥,她是我的同學。」我把乙琳拉到前面。

「你好。」乙琳很有禮貌的打招呼。飆哥瞪大眼睛看著我和乙琳,然後很自然的拍了拍大姊頭的肩膀,大姊頭坐起來,一樣瞪著我,兩個人同時站起,把我架出房間,乙琳一臉錯愕的愣在原地。

 

「你在幹嗎?」飆哥嚴厲的問道。

「乙琳已經被對我們有敵意的人盯上了。」我聳聳肩,然後把鄭鎌的事情告訴他們。

「這樣啊。」大姊頭跟飆哥沉思了一下,「這樣的話總部可能會被鎖定,我們會在四周守著,你記得打開騎兵系統。」

「喔。」騎兵系統是一種類似通訊器的東西,我族族人可以透過騎兵系統通知其他夥伴,但並非無限的,有限制在一定的範圍。

「啊,對了。」就在他們要轉身離開時,我想起烏大哥的事了。

「怎麼了。」飆哥轉頭問我。

「我今天回來的路上遇到了烏大哥。」我說。

「烏雷轟?」大姊頭也回過頭來。

「嗯,他要我通知大叔,台灣告急,魔尊來襲。」我複述一次烏大哥的話。

「魔尊?」大姊頭臉色微變,和飆哥相視一眼。

「我們知道了。」飆哥說完,兩人轉身離開。

 

對面牆上的時鐘顯示現在已經五點二十分了,我跟乙琳也已經讀了快一個小時的書了,乙琳現在正在我的歷史課本上劃線標注重點,說實在,歷史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問題,因為歷史上多多少少夾雜著一些赫赫有名的我族族人,像是擁有正氣凜然這個超強體質的三國猛將關雲長,就是英雄一族裡豪傑中的豪傑。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客廳桌上擺著兩瓶喝完的飲料,乙琳看起來有點累的揉了揉眼睛,這個動作真是可愛極了,陣陣髮香飄來,乙琳打了個大呵欠,停止在課本上劃線寫重點的動作。

「累了嗎?」我拍拍乙琳的頭。

「稍微。」乙琳把手上的筆放下來,用雙手搓一搓她的臉頰。

「要休息一下嗎?」我問道,看著分針又跳了一格,二十一分了。

「讓我睡一下,」乙琳將頭往後一靠,「半的時候叫我。」說完就閉上眼睛,馬上就睡著了,看來是對我非常信任。我就這樣盯著她可愛的睡臉看,看了一分鐘,騎兵系統卻傳來一陣急促的吼聲,

「小亡,你有聽到嗎?」是飆哥。

「有,怎麼了嗎?」我盡量用很小的聲音回應道。

「小妹妹還在總部嗎?」小妹妹?指的是乙琳吧。

「嗯,還在,出了什麼事嗎?」我問道,如果出事就糟了。

「有五隻吸血鬼往總部過去了,這次奇襲的敵人很多!」

「怎辦!」我該緊張了。

「大叔趕過去了,你先跟乙琳躲起來!」

「躲?躲去哪?」我確實感覺到我手心開始冒汗了。

「我要應付敵人了,先這樣!」接著飆哥的騎兵系統就切斷了,幹,怎麼辦啊!我伸手想搖醒乙琳,可是卻發現叫醒她好像會更麻煩,嘖,只能這樣了。「失禮了,乙琳。」我只好攔腰把乙琳抱起,嗯,她好輕,頭髮真的好香,我盡量不晃動,也不驚動到她,把她抱進我的臥房,我的臥房陳設很簡單,一張床一個書桌跟一個櫃子。我沒有打開燈,小心的把乙琳放在床跟牆壁間的空位,如果從門進來,剛好可以被床擋住不被發現,我則蹲在乙琳的旁邊,探出頭監視著門,一切都就定位了。

「框啷!」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傳出,接著一陣低斥,「妖魔退下!」是阿飄的聲音,呼,我稍微放心了,客廳傳來陣陣爆破聲,看來對決已經展開了,幾陣哀號,幾陣鋒利的破空聲,就在這時,最糟的狀況發生了,我身後的乙琳在黑暗中睜開雙眼,就在我轉頭的瞬間,跟我的眼神對上了,我在她的眼中找到了恐懼,「等等,聽我…」我想解釋,可是乙琳完全不管我,從喉嚨發出一陣淒厲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衝上前壓住乙琳的嘴巴,用我這輩子最誠懇的聲音說道,怎樣,你對我的誠懇有意見喔,「乙琳,拜託你千萬要相信我,等一下我就放開手,但請你不要叫了,拜託。」我看乙琳已經沒先前那麼激動了,慢慢的放開了手,乙琳雖然沒再叫了,但眼神仍舊驚恐,「現在狀況非常危險,拜託妳先冷靜聽我說。」我正打算開口,外頭的打架聲停了,取而代之的是轉門鎖的聲音。我警覺性的抬起頭,低聲在乙琳耳畔說,「躲在這等我一下,拜託相信我。」然後我繞過床,緊盯著門,乙琳也安分的留在原地。門推開,第一個出現的是阿飄的臉,然而就在我打算鬆了口氣的瞬間,阿飄吐了口血,往前倒了下去,背後露出一個輕浮的臉,為長的金髮,看著我微笑,手中握著一把鋒利的銀刀。

「你是誰!」我咆哮,腳步肌肉緊繃,隨時準備攻擊。

「嘻嘻,你的血聞起來還不錯,不過躲在床邊的才是真的美味。」他舔舔舌頭,露出獠牙,我聽見乙琳倒抽一口氣,我憤怒的衝出去,劍氣爆出,與他的銀刀擦出燦爛的火花,我輕輕一躍躲過橫砍而來的一刀,右拳朝他的臉轟去,而他側頭巧妙的躲過這一拳,刀鋒一轉,往上劃,劈開空氣,而我的劍器護甲猛低聚集,達到最高的防禦效果,但我還是往後一彈,撞上了地面。

「我要享用大餐了。」他轉身走上床。

「少得意!」我一喊並從後面拉住他,一扯,他從床上飛回地面,倒在地上,而我也毫不留情了往他臉上就是一拳,劍氣炸裂,銀刀飛到一旁,我突然想起護甲匯聚到一點而達到最高效果的方式,所以我把圍繞全身的劍氣往右手掌集中,如漩渦般的捲在一起,用力往他臉上一印,接著連續揮拳,一邊喊著,

「你他媽的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99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