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於你的英雄體質的事…                                   

 

「啪!」嗯,奇怪,怎麼會有怪怪的聲音?還有,為什麼眼前一片黑暗,喔,是我沒睜開眼睛。「啪!」又一聲,頭怎麼傳來一陣刺痛,「啪!」嘖,煩死了。

「老師,不要再打了吧。」嗯,是乙琳的聲音,等等?她剛剛提到的那個字彙是…老,師?我慢慢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象豁然開闊,一個身影站在我的十一點鐘方向,手上握著一本捲成桶狀的課本,額頭跟手臂上都冒著青筋,完了,是敵人!會死!要防禦…「啪啪啪!」連續三下敲在頭上,頭好痛,對了,他是「老師」,老師這種怪物,不具特別突出的攻擊力,最厲害的就是那張賤到不行的嘴,喜歡偽裝慈悲,自以為人人景仰…「啪啪啪啪啪啪啪!」嘖,真是煩吶,我不耐的抬起頭,老師瞪著我,額上冒著青筋,雙手交疊在胸前,右手抓著,呃,國文課本,捲成桶狀的國文課本,不知道是哪一科的老師,欸,奇怪,誰說拿國文課本就一定是國文老師,是沒聽過出過數學考卷跟英文考卷的國文老師喔。

「羅冠峰,你可終於起來啦,最近挺囂張的嘛,開學典禮睡,就連考模擬考的時候也敢睡!我看楊杜威睡王的稱號要換你了。」說完,全班發出一陣狂笑,旁邊的乙琳淡淡的笑著,右前方、右邊和後面傳來一陣拍桌狂笑,非常好,套句超有名的話,你一定要這樣打擊你的朋友嗎!

「對不起,老師,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面對老師這種怪物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放低身段,然後他就會點點頭滿意的離開。

「什麼叫做不是故意的,我看看,」他說著,逕自抽走我的答案卡,端詳一陣子,「羅同學,請問你把題號圈起來塗黑是什麼意思啊?」全班哄堂而笑,很好,好一群不給我面子的傢伙。

「為了體諒讀卡老師的辛勞,我讓他們少了一份負擔。」我不卑不亢的回答。

「少屁了,」老師又在我頭上狠狠敲了一下,「給我重寫…」

就在老師想繼續嘰嘰歪歪時,鐘聲非常應景的響了。

「很好,算你逃過一劫。」老師不屑的拿走我的答案卡,然後走到講桌前,叫全班把答案卡收回來。

 

「噗哈哈哈哈!」曠克希、楊杜威、王宮羿和岡特圍在我旁邊發瘋似的大笑。

「我讓他們少了一份負擔。」楊杜威模仿著我的語氣,戲謔般的說道。

「哇哈哈哈,冠仔你他媽的超強的!」王宮羿一邊擦掉眼角的眼淚一邊說道,很好,你再繼續揶揄我啊!

「媽的。」我一腳把王宮羿踹開,去地獄死個十八次再回來吧!王八蛋!

嗯,很好,終於靜下來了,好吧,我承認是我假裝聽不到可以了吧,媽的。

這時才注意到乙琳,她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邊聽著楊杜威、岡特和王宮羿說…嗯,對,對,你知道他們再說三小,一邊笑的很燦爛。

很奇怪,真的非常奇怪,這不像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

你問我什麼意思?如果你昨天晚上聽說你跟你全家被一群會吸人血的大魔頭盯上了,你隔天到學校還可以笑的這麼「燦爛」嗎?

不對,真的有問題,乙琳的表現很奇怪。

這時乙琳發現我再看她,轉頭對我露出一個疑問的微笑。能說什麼呢,她這樣強顏歡笑是為了什麼呢,我搖搖頭示意沒事。

算了,不想了,傷害腦細胞。

 

今天過的飛快。

用飛來形容快,感覺去你的實在有夠快。

題外話,重點是,大叔今天放我跟岡特假,不用去徐山大哥那。

自然,就是把昨天沒打到的補回來啦!

說到大叔,不禁讓我想起昨晚…算了算了,啥都別想了,腦細胞死光光了。

 

在球場上衝刺,上籃,外線亂投,灌籃,抄球,巴火鍋,然後淅哩嘩啦的流一堆汗,幹,爽,我果然還是不適合一直在那想東想西傷腦袋。

我、岡特和楊杜威一組,不曉得已經打爆幾隊了,不是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數字啊。乙琳在一旁加油,我從三分線唰的拿下最後一分,第八場被鴨蛋的。

「靠,今天威啊。」楊杜威拍拍我的肩膀。

「還不夠。」我吐了一口氣,灌了一口礦泉水。

「好像沒別隊可以打了耶。」岡特說道,的確,沒人來報隊。

「不敢打的占多數吧。」楊杜威把空寶特瓶拋上空中,等寶特瓶掉回手上,可是只聽見唰的一聲,寶特瓶不見了,岡特手指上正在轉的球也被人「順手」撈走了。三個人站在球場上。

「欸,那不是很嗆的林志成和陳彥敏,還有那個轉學生鄭鎌嗎?」楊杜威說。

「是啊。」我應道,而且不只,林志成跟陳彥敏都你他媽的被咬成吸血鬼了。

「看來,好玩的來了。」岡特淡淡的說道,雙眼瞪著鄭鎌。

「威哥你下去。」我說,這樣對他來說太危險了。

「啥?三小?你要我下去?」楊杜威不可置信的望著我,幹,廢話那麼多,想被殺掉啊?

「哎呀,下去就對了啦,別問這麼多。」岡特把楊杜威推到一旁。

「我下去是沒差啦,不過只有你們兩個打屁啊。」楊杜威一邊下去一邊問。

「而且陳彥敏撞人撞的超兇的。」王宮羿插了這句話。

「我最好那麼虛啦。」我隨便應應,你他媽的威哥說到重點了,兩個人只是被玩好玩的。

「欸欸,楊杜威休息耶。」「這樣他們怎麼打啊?」「二挑三,囂張屁啊。」「是怎樣,有看頭耶。」「下注下注,我賭轉學生。」「好啊,羅冠峰兩百。」「轉學生五百。」「羅冠峰…」「轉學生…」

哇靠。有點太誇張了吧,連下注都出來了。

「怎辦。」岡特湊到我耳邊。

「你只會問這句嗎?」我瞪他一眼,有什麼辦法嗎,總不能叫威哥或自宮-王宮羿的綽號,超難聽,不知是誰取的-上來自殺吧?

「嘖,飆哥在附近嗎?」岡特。

「天助自助,抱歉我愛莫能助。」才剛打開騎兵系統,馬上傳來飆哥的聲音。

「幹,屁啦。」我怒道,不過也對,飆哥太大了,沒法混進來幫忙。

「喂,讓我來幫忙吧。」忽然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兩分鐘之後,我站在一分線,鄭鎌就站在對面,白目成和白癡敏不懷好意的瞪著乙琳,岡特在我右手旁,而一個非常莫名奇妙的人正站在我左側,帶著一頂黑色的鴨舌帽,雖然穿著學校制服學號也繡同年級但我對他完全沒印象,右手掛著一個皮手環,就因為飆哥一句相信你旁邊那個人、鄭鎌看著他時的奇怪神情以及他在我耳邊低聲說的幾個字-小亡,大叔要我來幫你,我便毫不猶豫的把他當夥伴了,飆哥占四成,鄭鎌占五成,大叔勉為其難只占了一成。

我將手上的球拋向鄭鎌,鄭鎌輕輕在白目成背上拍了一下,「專心。」然後傳球給白癡敏,白痴敏運球,岡特馬上就貼了上去,帽子男只是在白目成附近打轉,我則繞到鄭鎌旁邊,壓低身子擋住他。

「把一般學生咬成吸血鬼好玩嗎。」我淡淡的說道。

「怎麼,生氣啊。」鄭鎌微笑,這笑讓我想起陳子刑,FUCK!煩死了。

「不會啊,我還挺討厭他們兩個的。」我忍住揍人的衝動。

「真的啊。如果他們跑去咬乙琳小姐,我猜你會更恨他們。」笑?笑屁啊!

「去死吧!」我低斥,身手撈走白癡敏的傳球,快速用單手運球晃出禁區,回場之後,瞪著前方的鄭鎌,岡特被白癡敏擋住,帽子男還挺輕鬆的在附近晃來晃去,嗯,先從外線搶一分好了,我輕輕跳起,球對準欄框準備拋出,鄭鎌居然也跳了起來,照這樣看,媽的,一定會被巴,這樣就要被看熱鬧的人看笑話了,忽然,瞥見帽子男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晃到籃下禁區了,白目成還傻傻的待再原地,嘖,賭了,在半空中,我快速的拋出手中的球,擦過鄭鎌的臉頰,直直飛向帽子男,帽子男頭也不回,右手伸到背後,接起球,輕跳,把球拋進籃框,好球!

「好球。」我輕輕跟帽子男擊掌,跟鄭鎌洗完球,一瞬間,我就把球傳到岡特手裡了,岡特帶球快速上籃,白目成放掉帽子男,跟白癡敏兩個人一起擠向岡特,哼,算好的,岡特往後一丟,球準確的回到我手裡,三分單手拋出,清脆的唰一聲,球進!二零,暫時領先。

洗完球,傳岡特,岡特在拋給帽子男,帽子男假裝上籃,往回傳來給我,我假裝二分線出手,球彈地又來到岡特手上,岡特甩開白癡敏,氣勢非凡的灌籃,鏘一聲,球落地,三零。

「嘻嘻,一面倒呢。」鄭鎌微笑,都快輸了還笑,然後他低頭對白痴敏跟白目成說了幾句悄悄話,白目成雙眼瞪大,白癡敏興奮的張開嘴巴,看來,有得拼了,那兩個要使出吸血鬼的力量了。

「嘖,周圍太多人了。」岡特低斥。

「很危險。」帽子男淡淡的吐出三字。

我也知道非常危險,但重點是,你他媽的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99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