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死的。

這句話是現在這個狀況最好的注解。

如果白癡敏跟白目成真的在這解放力量,後果不堪設想,嘖嘖嘖,好煩喔,到底該怎麼辦啊!

「最快的辦法,再他們動作之前搶下三分,結束這場比賽。」半分鐘前,帽子男對我說道。

嗯,現在也只能這樣了,洗完球,球落到我手上。

「喂。」我低聲說道。

「怎麼?」帽子男就在我身後。

「有把握三球全進嗎?」我問道,就賭這一把了。

「交給我吧。」一抹自信的笑容在我背後浮現,很好。

「岡特,過來。」 我說道。

「幹三小。」岡特慢慢走過來,幹,快點啦。

「等一下球一到帽子哥手裡後,我們進全力擋下兩隻吸血鬼,懂嗎?」我拍拍岡特的背,岡特點點頭,沒問題,搶了這三分就回家睡覺。

瞬間,球遞到帽子男手上,帽子男向後退了一步,白痴敏跟白目成雙腳一蹬,如箭一般的衝出,我和岡特站穩,雙手橫擋在前,我隨時準備暴出劍氣,而這時,帽子男出手了,只見球從我頭頂飄過,在半空中劃出一道弧線,準確的對著球框飛去,眾人屏氣凝神,球飛過,在完全沒碰到籃板、籃框的情況下,唰的一聲進了!無可挑剔的精準!

「哇!」場邊傳來陣陣驚呼,這時看傻了的觀眾才回神,看來大家都很驚訝,兩個吸血鬼停下了動作,不可置信的瞪著帽子男,鄭鎌則好像一點也不意外。

「好球。」我回頭跟他擊掌,「再兩分。」                                                        

「定死他們。」岡特微笑。

「幹,要完封了。」「襙,我押轉學生耶,七百五耶。」「轉學生,加油啊,我押了八百八耶。」「殺啊!羅冠峰,我押你一千塊,贏吧!」

哼,這氣氛還挺不賴的,我喜歡。

 

「完封有加倍嗎?」忽然一個聲音冒出,這聲音引起了另一陣的喧嘩。

「加倍!」「加倍!」「加倍!」「加倍!」「加倍!」「加倍!」「加倍!」

嗯,繼續,再喊大聲一點。

「來囉。」我微笑,球傳到帽子男手裡,白目成衝來,岡特擋住白目成,而白目成左晃右晃,就是沒法穿過岡特的防守,白痴敏則一直守在籃下,鄭鎌左手一晃,一到銀光飄出,幹,出暗器,右手一伸,握住銀光,劍氣在掌心炸裂。

一瞬間,帽子男出手了,球在空中轉啊轉,朝著框而去,這時,去你的白痴敏一躍而起,嘖,想搶球,我大吼一聲跳起,在半空中撈起帽子男的「傳球」,閃過該死的白痴敏,直接把球灌進籃框,嗯,五零。

「誒,最後一球了耶。」岡特說。

「你是在講廢話嗎?」我瞪了他一眼,球到我手上。球遞到帽子男手上,一回神,白目成的手肘已經幹到我的面前,媽的,幹拐子沒看過幹的這麼明顯的,白痴敏更扯,一掌轟向岡特,岡特身子一沉,向後飛了一大段,我則伸起右手硬是撥開這一記。同時,帽子男出手了,關鍵的最後一球,一陣不明顯的風颳起,鄭鎌微笑,球稍稍飄高,碰到籃框卻彈了開來,鄭鎌一躍而起搶下球,繞過還沒回復平衡的我,已經回場了,白痴敏跟白目成晃到了籃下,岡特守著他們兩個,帽子男也在籃下,而我則堵住鄭鎌,他往左晃,我就堵左邊,他閃到右邊,我就跟往右擋,僵持了兩三分鐘,鄭鎌毫無預警的跳起,我馬上跟著跳起,但,一陣陰風吹向我的胸前,我不得以將手擋到胸前,卻發現只是個幌子,但也錯過了八火鍋的時機,球出手,旋向籃框,眼看就要進了,球順著框轉著,一圈,全場氣勢高漲,進跟不進兩種聲音在咆哮,兩圈,我什麼都聽不見,全神貫注在球上,半圈,球停了,在框上搖搖欲墜,最後,稍稍往內一偏,只聽見唰,接著,爆出歡呼及哀嚎。

「嘖,糟糕。」岡特淡淡的說,是啊,糟糕,超他們的球,只要一分就夠了。

球洗完,傳到白目成手裡,白目成跳起,想投球,岡特跟著跳起,但白目成只是幌子,球飄到白痴敏手上,白痴敏切入想上籃,失手拋的太高,帽子男接住籃板,回傳給岡特,岡特持球,彈地來到我手上,白痴敏白目成同時拐子幹過來,我高拋把球傳到帽子男手裡,籃下的帽子男輕鬆的把球拋進籃框,呼,有驚無險的最後一球。

場邊暴出歡呼,應該開始算錢了,沒完封他們心裡一定很幹。

我跟岡特擊掌,回頭想找帽子男,卻發現他混進人群中不見了。嗯,鄭鎌跟他那兩隻小囉嘍也閃的挺快的,消失不見了。

接受過滿場的歡呼後,告別了威哥跟自宮,我、岡特還有乙琳離開學校。

剛轉進停車的巷子,殺氣盪,果然是白目成、白痴敏加鄭鎌。

「有何貴幹?」我把乙琳擋在身後。

「剛才不行,現在殺了你!」白目成咆哮,張開背後那對醜陋的黑翅,向我俯衝而來,我掄起雙拳,正打算對準白目成的鼻子來上一記上勾拳,一道迅雷不及掩耳的紅光穿過,貫穿白目成的額頭,我愣住了,白目成雙眼翻白,錯愕的向後倒下。

「幹!」白痴敏咆哮一聲,向後逃開,我緊張的向後一退,忽然一個聲音傳來,

「小心點,黑邪妖在呢。」

自信的語氣,這是帽子男的聲音!而且還是來自我不小心忘記關的騎兵系統!

「幹!你到底是誰!」我怒喊,退後擋住乙琳,岡特不解的看向我。

「打開騎兵系統。」我在他耳邊低聲說。

「喲,援軍過去囉。」一樣是帽子男,我還來不及回話,一股懼意湧上心頭,壓迫感徒增,一個人影悠閒的晃進巷子,三七步站在出口,身高大概一百七八十左右吧,散亂的褐色頭髮抓成一個不算造型的造型,披著一件花襯衫,掛著墨鏡,黑色的短褲,露出佈滿腳毛的腳,(象徵台灣精神的)藍白脫,看見他第一眼的印象是,台客,痞子,流氓。

「你誰啊…」岡特來不及講完,痞子哥一把推開他,隔空揮出一拳,拳壓暴裂,白痴敏一滯,從腹部整個炸裂開來,血肉模糊,濺的滿地都是。

「流氓‧痞子鄭!」鄭鎌露出一個猙獰的表情!

痞子鄭?他不是上一任英雄神話的成員嗎!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雷小子,不要只會躲起來放槍。」痞子鄭大笑。

「是是是,我不像你那麼強好不好。」帽子男的聲音苦笑。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百里祝融‧雷小子!上一任英雄神話共九人,除了當時還是見習的飆哥,現在還在的大叔、公爵和阿飄,其餘五人火焰疾風‧炎娘、流氓‧痞子鄭、百里祝融‧雷小子、異空間‧霜鈴還有天劍殺王‧英雄騎士,早就該在六年前的六龍事件中銷聲匿跡了啊!

「黑邪妖啊黑邪妖,剛好遇到我們,算你衰啊!」痞子鄭微笑,右拳掄起,一道白光亮起,痞子鄭手一閃,白光呼嘯而出。

「狀態魄能是很珍貴的喔。」鄭鎌微笑,往左一閃,白光從他的右臉擦過,鄭鎌掉了半張人臉,露出一邊血紅的眼,黑色的皮膚,如甲殼一般,陰森的白牙。好噁心的長相!

瞬間,紅影穿過,在鄭鎌左肩的制服上留下一道燒痕!

「真過份啊,都偷襲。」鄭鎌笑著說道,躲過痞子鄭的正拳。

忽然,我的背上滲出冷汗!殺氣騰騰!

「誰!」痞子鄭猛然回頭!鄭鎌抓準這個機會,從口袋掏出一個圓環,瞬間,已經失去了蹤影。

「好好玩吧,記得要活下來喔。」

空氣中迴盪著鄭鎌的聲音,天空忽然開始飄雨,如潮水般的吸血鬼從天空湧下,朝著我們圍來,少說也有五六十隻吧!

數道红光射出,痞子鄭掄起雙拳猛打,岡特拿著突然多出的雷神支棒開始揮著全壘打,不,我只能算他安打,因為他常常把吸血鬼打到我這邊來!我則是守在乙琳旁邊,不斷轟出劍氣掃蕩靠近的敵人。

「這樣,太慢了。」

一個非常好聽的女音傳來,忽然一陣綠色的空氣飄向我們,慢慢的包裹住吸血鬼大軍,

「井底之蛙,吞!」同樣的女音,吸血鬼消失了,只剩空盪的巷子和滿地的血跡。

「謝啦,霜鈴。」痞子鄭對著巷口揮了揮手,巷口的空氣一陣浮動,一個人行慢慢的出現,是個高挑美麗的女子,綁著一束馬尾,淡紅色的雙頰,穿著白色上衣搭配一件藍色牛仔褲,勻稱的的身材表露無遺。

她就是傳說中的異空間‧霜鈴!

「拜託,這樣打你們要打到什麼時候,還有小雷你都已經下來了,」霜鈴對著不知何時出現在她旁邊的帽子男,嗯,也就是雷小子,說,「進來放個天火殛刑不就好了?」接著瞪向痞子鄭,「還有你,我天生就是做流氓這個全狀態型體質不是很強?

呃,好像大姊頭喔,兩個強者都被她壓的死死的,不敢回話。

「是是是,知道啦,下次會注意。」痞子鄭翻了翻白眼。

 

先送乙琳回到家門口,再飛快的跑回總部,房間裡擠滿了人。

「小亡你回來囉。」飆哥看著我。

「嗯。」我點點頭。大叔才正想開口,外面傳來一陣重型機車的聲音。

「啊,來了。」大叔露出一個憎惡至極的表情,嗯,沒錯,那是只有在我看見他才會露出的表情…

忽然!靠河那邊的窗戶忽然暴碎,一個黑影竄過,朝著大叔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99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