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不見來人,更看不清大叔,只見到兩個黑影交錯,分開,地板裂開,交錯,分開,地板裂開…

「喲!大叔被打到囉。」雷小子笑道。

「嘿,屈居下風喔。」公爵大笑。

「哈哈!被打中了!」痞子鄭放聲大笑。

「喔喔,這招不錯,是反敗的開始。」霜鈴淡淡的微笑。

「…」阿飄沉默的看著他們,表情倒不怎麼擔心。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麻煩哪個好心人幫我解釋一下好不好!我只看到兩條去他媽的黑影在那裡打來打去而已!

「拜託誰來解釋…」我正準備大喊的時候,交錯的黑影分開了,大叔向後一彈,重重的摔在沙發上,而黑影輕鬆的向後一退,若無其事的停在電視旁。

這奇襲者是一名男子,雜亂的白髮,炯炯有神的雙目,嘴角微微上揚,下巴留著一撮帥氣的山羊鬍,打著赤膊,披著一件寬大的白色外套。

「不錯嘛,有稍稍進步了呢。」男子傲笑,腰間繫著兩把劍,劍把尾端綁著鮮豔的鴻毛,這,這是飛鴻無雙刃!配戴這套雙劍的人,不就是當年傲煞群雄,呼風喚雨的前任英雄神話首領,天劍殺王‧英雄騎士!

「靠,居然又被你打倒了!」大叔嘴角冒著血泡,頓時我忽然覺得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句話實在太有道理了。

「拜託解釋一下吧。」我無奈的嘆口氣。

「哪部份?」英雄騎士哈哈一笑轉頭望向我,忽然,大叔說了句話,

「你們決定這麼做,不怕真皇生氣嗎?」大叔說道,真皇!?聽到這名字真是太令我驚訝了,他不正是現任英雄一族最高統領嗎?究竟是什麼天殺的大事會牽扯到他老人家呢?

「哈哈,如果我怕過他,還有辦法讓你這麼怕我嗎?」英雄騎士豪邁一笑。

「那就好了。」大叔似乎鬆了一口氣。

「怎麼,你也會擔心我啊?」英雄騎士奇道。

「呸,免得你到時候出事了再來怪我。」大叔不屑的答道,接著轉頭看向我,「你想問什麼你就問吧。」

真的假的,這是你說的喔。

「這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早就消失不見的前任成員全跑出來了?烏大哥說魔尊來襲台灣告急,魔尊到底是有什麼能耐?你們剛剛在講的到底是什麼事,為什麼會牽扯到位高權重的真皇?這次敵人到底有多危險?你昨天晚上跟我講的關於我英雄體質的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去他媽的劍皇之怒是三小…」

「等一下!一次問一個!」大叔無奈的吼道,嫌多啊?我還講的出更多喔。

「哈哈哈!這小子我喜歡!」英雄騎士抱著肚子大笑,哎呀,前輩謬讚了。

「這次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我們會再跑出來就是為了這件很嚴重的事,魔尊有很大的能耐,不然我們幹麻這麼謹慎,會牽扯到真皇是因為一些很複雜的原因,這次的敵人非常危險,至於你的體質的事,我們昨晚說過的就是全部了,劍皇之怒就是你體質真正的名字。」公爵回答道。

「等等,等一下!你這樣跟沒回答有什麼差!」我不滿的咆哮。

「哎呀,被識破了。」痞子鄭笑的很賤。媽的,結果到頭來還是什麼都不打算告訴我嘛!

「大部分的事情暫時先不講,但關於你體質的事…」霜鈴姊欲言又止。

「快說!」拜託,不要挑起我的好奇心又故意不講好不好!

「沒有劍,只有掌,翻掌劍氣縱橫,天下無雙。」騎士大叔望著窗戶外斜斜飄著的細雨,眼神閃過一絲耀眼的光芒,等等,這段話我怎麼在哪裏聽過?那不是太皇對於當年起兵叛變的蚩尤所說的評語嗎?

忽然,就在我要開口時──吼,怎麼每次我要問事情時都有人來干擾啊──總部的大門被撞開了,一個男子抱著淌血的左臂跌了進來,正是烏大哥。

「烏雷轟!」大姊頭發出一陣驚呼。阿飄飛快的上前扶住了烏大哥,昨天看到他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受傷了?

「怎麼了?」大叔皺眉問道。

「六龍回來了!怒、瘟、咒三龍已經到台灣了!」烏大哥怒道,六龍!六年前的六龍事件!?怎麼可能,牠們早在六年就被封印在中國的地底深處了啊!

「先別說那麼多,先休息一下。」雷小子和大姊頭把烏大哥扶到沙發上。

「霜鈴姊,請先張起結界,瘟龍應該還在附近。」烏大哥虛弱道。

「不用,我們出去宰了牠。」騎士大叔說完,回身翻出窗戶。大叔緊接著跳出去,公爵出去前回頭看了我一眼,

「先去睡覺,其他的事等明天再說。」

 

「哇襙,結果昨天晚上到底是怎樣啊,大叔他們出去之後連一點聲音都沒有,今天早上也沒看到他們。」坐在教室裡,岡特有氣無力的低聲說道。

「反正他們什麼都不會說。」我哼了一聲答道。

「什麼東西不會說?」曠克希拉開我前面的座位,他一向早到,不過耳力這麼好,真是不容小覷。

「沒什麼特別的啦,一些小事罷了。」岡特隨便擺了擺手。

「對了,聽說你們昨天放學後打架鬧事喔?」曠克希問道。

「聽誰說的,最好是啦。」我瞪了他一眼。

 

幹!為什麼這種大熱天還要到操場來升旗啊!為什麼校長講話一定要長篇大論滔滔不絕再加上官場文化啊!

站在太陽下,我只能在心裡不斷幹譙,真他媽的不爽。

「當然,新的一學期開始,師長對各位都是萬分期待…」

期待個屁。忽然,身體一陣哆嗦,殺氣!好濃的殺氣!

「撐一陣子,我們馬上過去!」

是雷小子的聲音!

「襙,怎麼辦?」岡特低聲在我耳邊問道。

「幹你留在原地!」我伸手拍了拍前面同學的背,「幹我肚子痛,我離開一下!」然後馬上回頭跑離操場。

「幹你的理由太爛了吧!」

 

我找找喔,殺氣的位置…什麼!竟然是我們班教室!襙他媽的,這簡直是在對我挑釁。飛快的衝上教室,卻也感覺殺氣早已離開,消失了?

「幹!」怒罵了一聲,用力的踹開教室門,瞥頭望見另一側的窗戶被撞破了一個,而我桌上壓著一瓶冰可樂。一躍來到我的位置旁,忽然見到可樂下壓著一張紙,紙上寫著:親愛的亡騎士,約你來垃圾場談些事情。署名是魔尊,去他奶奶的真是太囂張了。

「敵人呢?」飆哥疑惑的問道。

「不知道,不過應該還在學校裡。」我用力的揉爛那張紙,衝出教室,往學校垃圾場的方向衝去。一踏進垃圾場,地上的影子瞬間多了一個,猛的,一道寒光閃向我的脖子,低頭!閃過,回身一踢,一個影子閃過,一瞬已經繞到我的背後,手上匕首對著我的脊椎骨刺下,「喝!」銀光閃,劍氣出!順勢踢出一腳,扎實的踢中了一個人,那人向後一退。這時才讓我看清楚偷襲者的真面目,呃,說是真面目也不對啦,因為他蒙著面。

「你是誰!」怒嚎,右拳揮出,蒙面人一閃,這拳只擦過他的左臉。

「嘻嘻。」蒙面人微微一笑,左拳呼嘯而來,襙,耍狠哪!側頭一躲,臉頰擦出一條血痕,媽的,吃我一記上勾拳!明明看準了才轟,卻被他輕易的閃過了,麻煩,我最討厭的就是打不到的敵人了!

「幹你到底是誰!」咆哮,右手一捏,劍氣疾出!迅猛的劃過他的左臉,一個亮亮的東西掉了下來,蒙面人的視線瞬間被那東西吸引了過去,慌張的低頭想去撿,抓準了他分神的機會,我一腳踢去,他驚險的側身躲過,向後翻了幾圈,翻出學校圍牆逃了開。

去,知道怕就好了。對了!到底是什麼讓他分神了呢?要不是他分了神,我搞不好還打不贏他勒。我俯身去把那一個救了我一命的東西撿了起來,一種奇怪的感覺去湧上了心頭,這東西是一個吊飾,一隻銀色的海豚,怎麼…這麼眼熟?好像…似曾相識,好像有在哪看過,一時之間卻又想不起。算了,先收起來吧。

 

「什麼?這種問題也要問?你們是不知道全世界的狗都可以交配生孩子嗎?」台上自以為幽默的理化老師檢討著之前考的模擬考題本,幹,我就是沒看過黃金獵犬會跟吉娃娃交配啦。

「誒結果你整個早自習都待在廁所喔?」王宮羿從右邊戳了戳我。

「吃壞肚子了嗎?」乙琳關心道。

「沒事。」我無力的答道。真是太奇怪了,這些大博士大教授出的題目都非常沒有社會常識耶,像是我唯一認真寫的國文裡就有一題:『小時偷摘瓜,長大偷牽牛』請問意思與下列何者最相近?為什麼答案不是一技在身,終身受用?明明就完完全全切中題意啊!

「發生了什麼事?」岡特透過騎兵系統無聲的向我問道。

「遇到了一個蠻強的敵人,差點就沒命了。」我也一樣無聲的回道。

「結果呢?」

「讓他逃了。」忽然,一陣清風拂面,下意識的往左一看,正巧望見乙琳飛揚的長髮,文著充斥空中的髮香,忽然,我望見了一個吊在她右耳上的吊飾,

那,不是一隻銀色的海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99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